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樱之蜜

 浏览量:[110335]

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樱之蜜六大功效

樱之蜜六大功效

来源: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1/12/15 10:13:14 By 高程鹏 阅读(9497)

樱之蜜是由日本大学大学院医学系研究科冈良隆教授研究小组研制开发的专门针对女性生殖健康、性能力提高的高科技产品。2003年樱之蜜乳酸杆菌的推出,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国医学界、妇女界、人类发展的研究界的极大关注和赞誉,并被列入世界人类生殖健康重点开发项目,同时也被世界妇女健康与人权保护联合会列为21世纪首推女性经典产品。

1、洁阴缩阴

促进血液循环和,使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刺激阴部肌肉层神经信息的释放,提高肌肉细胞的活性,从而能改善阴部松弛状况,增强弹性、恢复紧握力。对阴道松弛、敏感度降低引起的性冷淡有很好的效果

2、杀菌消炎

采用“以菌制菌”的生态理论,直接向阴道补充女性健康必须的益菌,瞬间恢复阴道菌群平衡和自洁功能,有效抑制有害微生物,轻松摆脱妇科炎症接种新菌。就是说,阴道病原微生物被消灭时,正常的分支杆菌也被消灭,如果不及时接种正常的菌群,阴道很快就会被其他的杂菌所占领,原来的就前功尽弃,这就是阴道炎症反复发作的症结,益菌打破了传统妇科“杀菌疗法”,克服“杀菌疗法”造成妇科病反复不愈甚至越治越重的弊端,突破性地采用“以菌制菌”妇科生物疗法直接向阴道补充生殖健康必须的益菌,迅速消灭病菌,真正调节阴道菌群平衡,重新恢复女性生殖系统自洁功能,杜绝妇科炎症复发。

3、滋养修复

有效保持阴道滋润顺滑,所含的大量营养元素倍阴道壁和子宫颈充分吸收。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软化角质层,加上创面愈合,迅速改善阴道干涩、变脆、变薄德症状,适用不同的年龄层次妇女的阴道干涩、交合疼痛及阴道萎缩等症状。

4、子宫护理

对子宫内各种病菌讲进行靶向性杀灭,同时将病菌以及月经期间无法正常脱离的附属物进行有效,子宫黏膜老化等进行有效的恢复和护理,刺激子宫内壁,增强子宫内壁弹性,子宫免疫系统。

5、养颜

富含的天然素植物,能排除生殖器官内积存的炎性分泌物和毒素,恢复阴道自洁自净的能力,减少各类妇科疾病的发生。

6、,青春态

重新调理女性生殖周期,延缓衰老,推迟绝经期,让女性焕发青春。

关键词:樱之蜜 延缓衰老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日本“樱之蜜”生殖救护,低门槛招商!

联系方式

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鑫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